Quality Mentorship Network Ltd. 優質師友網絡
主頁 | 網頁指南  
ENG
最新消息 QMN論壇 機構專頁
登入
已有QMN登入賬號
登入帳號:
  例如 user@gmail.com
密碼:
忘記密碼?
如沒有登入賬號,請按此
你適合做友師嗎?
什麼是友師?
奉獻時間獎學金
捐款機構及善長名單
 
     
「生命師傅,生命路向 : 青年正向生命嚮導計劃」在靈糧堂怡文中學順利完成啟動禮!

QMN於1月26日順利在兩間學校分別完成「生命師傅,生命路向:青年正向生命嚮導計劃」的啟動禮。首先,早上來到靈糧堂怡文中學。我們今次有幸得到辦學團體的支持,由校監率領一眾香港靈糧堂的教友,成為自己學校學生的生命師傅。同學們面對一眾來自辦學團體的生命師傅,起初都頗為緊張。但經過一番互相認識之後,發現原來一眾大朋友,一樣玩得瘋癲,玩得投入,同學們立刻與生命師傅打成一片,熱鬧起來。羅偉文校長在啟動禮中,作出分享並宣佈計劃正式開始。今次啟動禮的成功,有賴老師們的大力協助、校長出心出力的支持、同學們的認真投入,以及生命師傅們的慷慨付出。QMN在此鼓勵同學們,在往後的兩年時間,多向生命師傅請教和學習,獲得獨一無二的成長體驗。
 
 
 
 
 

    Bookmark and Share 回上層  上一頁 | 下一頁  
 
香港優質師友網絡 2024 年版權所有
私隱政策  條款  版權聲明